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学院艺术体育类招生变动大 依据“专业志愿清”原则

2020-07-24 18: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侯艳宁)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邀请到衡水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洁晶,就学校的相关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就业情况等问题和河北学子交流分享。

衡水学院今年计划招生本科3540人(河北省内投放计划2565人),其中包含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招生计划120人。专科150人、专接本890人、第二学士学位教育120人,总共计划招生人数达4700人。对文史、理工类进档考生,依据“专业志愿清”的原则,按照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分档、录取。

衡水学院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是衡水学院今年4月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依托衡水学院引进世界名校建立的河北第一家音乐类中外合作办学教学机构,也是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在海外设立的首家合作办学学院。办学地点在衡水学院,现正在筹备独立校区建设。

衡水学院艺术体育类招生政策有较大改动:

音乐与舞蹈学类、音乐学(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中外合作办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以及美术类各专业使用河北省相应类别统考(或联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依据,执行河北省艺术类相应专业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对进档考生依据“专业志愿清”的原则,按照河北省投档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美术类各专业按照专业成绩分档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专业执行河北省艺术类相应专业投档原则,使用河北体育学院专业测试成绩,对进档考生依据“专业志愿清”的原则,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体育类各专业执行河北省体育类相应专业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按照河北省投档综合成绩进行投档,对进档考生依据“专业志愿清”的原则,按体育专业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分档、录取。

同分考生处理办法:按专业成绩录取的专业,专业成绩相同的,按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依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仍相同,则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按综合成绩录取的专业,综合成绩相同的,按专业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专业成绩仍相同,则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页面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侯艳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