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华南理工大学今年在河北招生123人,三大校区专业设置各有侧重

2020-07-24 20:2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侯艳宁)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覃业霞,就学校的相关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就业情况等问题和河北学子交流分享。

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在河北招生的招生指标有所增加,理科是101人,文科是22人。覃业霞介绍,因为高校的招生指标都由教育部统一确定,所以同一批次录取的学校每年指标变化不大,华南理工大学每年在河北招生的“省排名”变化不大。据一分一档表估计,鼓励理科5000名左右,文科1500名左右的河北考生冲报华南理工大学。

覃业霞介绍说,华南理工大学分为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广州国际校区。新生入学以后基本上在大学城校区上课,一年级结束以后,根据不同的学院不同的专业,再到五山校区、国际校区去上课,或者继续在大学城校区上课。

目前,五山校区偏重于工科,主要包括机械学院、建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外国语学院也在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主要是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生物学院、设计学院、经贸学院等几大学院;广州国际校区布局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对标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海洋经济等国家和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加强新兴前沿交叉领域的学科部署,将分步建立10个新工科学院及若干研究院。广州国际校区2019年才招收本科生。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页面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侯艳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