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宁波诺丁汉大学:所有专业英语单科成绩不得低于115分

2020-07-25 10:1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马南)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宁波诺丁汉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唐玛丽,唐玛丽介绍了该校对英语高考成绩的要求。同时唐玛丽还给出该校今年招生的“位次信息”报考参考。

据唐玛丽介绍,宁波诺丁汉大学所有专业对英语单科成绩都有要求,英语高考成绩不得低于115分,报考英语专业的英语高考成绩不得低于120分。

同时唐玛丽表示,今年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录取分数目前无法做预估,考生家长们可以参考往年的录取情况。“因为今年河北实行一二本合并,光从分数来讲不一定客观,位次信息可以给大家做一个参考,文科如果在全省4000-5000名,理科在全省22000-25000名之间的考生都有很大希望。”同时唐玛丽强调,“位次信息”仅仅是给考生的一个报考建议。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页面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