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扣除5分!河北廊坊燕郊一出租车司机被批评教育

2020-07-25 22: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燕郊一出租拒绝打表乱收费 一路微信聊天”的问题。河北廊坊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行宫公司对司机做出批评教育停运学习一天的决定,该局出租管理大队依据相关规定对司机做出扣除本年度信誉考核5分的处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7月17日,本人从通州潞城地铁站乘坐一出租车至廊坊燕郊速8酒店(维多利亚店)门口,上车后,司机开口要价60元,本人要求打表,该司机以燕郊出租均不打表为由,拒绝打表。由于当时已上车,我最终微信支付50元。行驶途中司机一直微信聊天,存在危险驾驶行为。

河北廊坊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出租管理大队接到投诉件后,立即与业务科沟通调取该车辆信息,该车为行宫公司车辆,司机叫王**。情况已核实,司机说确有此事,当日乘客从潞城地铁站上车去燕郊速8酒店门口,司机拒绝打表,并且途中一直微信聊天。公司随即开展调查,司机现在对自己不安全驾驶及多收费的行为认识到错了,愿意给乘客道歉并退还乘客25元车费,争取乘客谅解,表示今后营运中做到安全驾驶。公司立即与乘客联系,告知情况,并代表司机向乘客表示歉意。乘客表示满意不再追究此事。

现公司对司机做出批评教育停运学习一天的决定,我局出租管理大队依据相关规定也对司机做出扣除本年度信誉考核5分的处罚。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