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奥斯卡佳作回归影院 电影《1917》8月7日全国上线

2020-07-26 00:3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记者获悉,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大放异彩的热门佳作《1917》,8月7日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成为复工后首部电影院大片。

电影《1917》剧照

电影《1917》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和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领衔主演,讲述了两名士兵坚守一个信念,奔赴死亡前线,生死传讯的故事。该片曾获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多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三项大奖。影片在摄影方面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展示战争的无情与残酷,“现场直播”一战战场,令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解锁了战争类型电影的全新形式,为观众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在最近曝光的“争分夺秒”版预告片中,该片再次播放出许多全新镜头以及画面,为电影沉浸式体验观感带来更多期待。例如,士兵存活人数与倒计时数字的对比、无人区的片刻安宁与遭遇突袭的无预警转折,情节张力十足,让观众与主角“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感受这趟生死速递的紧张与刺激。此外,影片的定档海报中,两位战士冒着枪林弹雨,在战火纷飞的泥泞土地上匍匐前进的画面,正是对百年前那场残酷战争的真实复刻,影片整体的视听风格由此可见一斑。

电影《1917》剧照

据了解,《1917》在今年1月初率先登陆北美市场,一经上映即成为票房“爆款”,首周狂揽3700万美元票房,影片在国内未映先热,不仅在豆瓣有着8.5的超高分数,在网络上更是相继被媒体和影迷刷屏式“安利”,有着极高的讨论度。随着影片档期尘埃落定,国内各大影院也相继跟进,纷纷表示《1917》的上映,势必会给复工后的院线带来更多活力。作为一部在全球范围内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佳片,此次国内上映后市场表现又将如何,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电影《1917》由美国梦工厂影片公司、美国信实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图片均由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