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速集团切实做好人、机、物、料准备 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2020-07-26 03: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甄永峰、李少龙)近期,河北高速集团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切实做好人、机、物、料的准备,加强防汛应急演练、拉网式巡查检查等。截至7月21日,该集团共备齐潜水泵284台、污水泵224台、发电机487台、水泥4032吨、铁丝30273公斤、木桩14303根、土方62200立方米等设备物资,疏通桥梁泄水孔403738个,清理桥梁伸缩缝318381米,疏通边沟1406公里,清理桥下垃圾15406立方米,确保排水系统畅通。

该集团统筹做好在建项目的防汛备汛和工程建设。加强参建人员防汛教育,提高对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对临时设施、机械设备进行排险加固,确保遇有险情能够及时转移施工人员;对沿河傍山地段的临时住房逐个排查消除隐患,对施工期河道内违章建筑和行洪障碍限期清除。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