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海洋音乐节暨菩提岛网红节开幕

2020-07-26 14: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为满足广大游客的出游需求,7月25日,2020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海洋音乐节暨菩提岛网红节开幕。这也标志着唐山国际旅游岛菩提岛、月岛等景区重新开门迎客。

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海洋音乐节暨菩提岛网红节开幕式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唐山周末”品牌,筑牢“山海同盟”旅游景区联合体,助力唐山市全域旅游再发展。除延续以往暑期精彩活动外,还积极发掘新亮点,不断充实活动内容,相声口技等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

图为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风光。

活动期间,唐山国际旅游岛将大力开展“唐山人游唐山”活动,针对唐山本地市民,凭有效证件可享受不同优惠政策。同时,景区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省内游客登岛需出示河北健康码,省外游客一律严格登记个人信息。

图为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风光。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唐山众多景区遭遇了严重的挑战。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唐山国际旅游岛借助“唐山周末”品牌效应,开展了形式众多的暑期旅游活动,并联合“山海同盟”合作景区,推出了多条精彩线路,实现旅游业抱团取暖,加强合作,助推唐山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