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艺术史 · 戏剧卷》出版

2020-07-27 00: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日前,大型工程性、工具类丛书《河北艺术史·戏剧卷》 出版面世。该书由河北省艺术研究所副所长赵惠芬,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任主编。全书共计36万字,图片200余张。

《河北艺术史》是由河北省文联策划组织编纂的一套大型工程性、工具类丛书,包括戏剧、曲艺、音乐、舞蹈、美术、杂技、民间文艺、书法、摄影、影视等10个艺术门类,共10个分卷,每卷平均50万字。此项出版工程自2014年4月启动以来,河北省文联委托各相关省级艺术家协会,邀请各领域百余位专家学者投入编纂。经过各省级艺术家协会及全体编写人员的多年努力,迄今已出版《河北艺术史 · 杂技卷》《河北艺术史 · 影视卷》《河北艺术史 · 戏剧卷》三卷。下半年其他分卷也将陆续出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