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绿皮车“开进”商业街

2020-07-27 00: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月25日,市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火车头步行街游玩。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家旅游公司“变废为宝”,通过把淘汰的两列绿皮火车的17节车厢进行改造,将火车主题文化融入到商业业态中,打造主题餐厅、火车主题文化陈列展示和火车主题景观等,形成集休闲购物、饮食娱乐、文创制造为一体的“火车头商业步行街”,为市民带来独特的休闲体验。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围绕居民消费升级新需求、新特点,积极引入各种特色业态,通过优化空间布局、调整业态结构、提升景观风貌等,塑造有历史记忆、地方特色和文化传承的步行街区,满足居民消费需求。通讯员 梁子栋 摄影报道

2020年7月25日,市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火车头步行街游玩。

2020年7月25日,市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火车头步行街一家主题餐厅休息。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