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云端唱响惠民大戏

2020-07-27 00: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人员对化妆中的演员进行拍摄。

2020年7月18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高雅艺术惠民云剧场”进行了首次全程网上直播,受到了观众的喜爱。7月25日,第二场由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带来的折子戏——《卷席筒》和《花为媒》在河北省艺术中心进行线上惠民演出。

“石家庄高雅艺术惠民云剧场”是“互联网+”以及数字化技术在文化领域的应用,是文化与技术的时代性融合。面对日益多元化和分众化的用户需求,线上演出将成为演出行业必备的补充方式,与线下剧场相互融合,构成演出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云剧场将在每周六晚8时,通过视频平台(抖音、快手、B站)直播优秀剧目——戏曲、相声、话剧、芭蕾、音乐会、儿童剧应有尽有,为省会人民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秉承“文化惠民、文化暖民、文化乐民”的活动宗旨,运用不设门槛不收费的方式,让群众切实体会到优秀文化的独特魅力。通讯员 张晓峰 摄影报道

直播开始前,主播对演员进行演出前的采访。

精彩的演出通过各种设备进行线上直播,观众不出门就能欣赏到惠民大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