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展冬奥服务接待礼仪等专项培训

2020-07-27 03: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洪水 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为扎实做好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赛会服务保障筹办工作,全面提升冬奥服务接待能力,7月24日,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怀来县组织开展了冬奥服务接待礼仪和外语口语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

本次专项培训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服务接待礼仪、收费业务礼仪以及英语、韩语、西班牙语口语入门培训等,该公司冬奥接待团队、各收费站、服务区及相关部室业务骨干等数十人参加了培训。

今年以来,该公司成立了冬奥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积极推进赛会服务保障筹办工作。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和开展专项应急演练等,确保了京张高速公路的运营安全与畅通。同时,依托下花园服务区咖啡屋打造冬奥驿站服务品牌,组建了高素质冬奥接待服务团队。

据介绍,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完成各项赛会服务保障筹办工作任务,培养更多赛会服务接待人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