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市新河县这家线下培训班被要求停办

2020-07-27 10:4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市新河县菜园村民家中培训班已开课10多天 望监管”的问题。河北邢台新河县教文广体和旅游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尧头中心校联合菜园村委会立即核查,并发函要求其停办,该村民现已经按照要求停办。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新河县白神首乡菜园村村民在家私自开设线下培训班,已开班10多天,存在安全隐患。

河北邢台新河县教文广体和旅游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接到网民留言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进行了核实处置,现反馈如下:

一、是否属实

菜园村村民开展线下培训试运行,还未收费,已经勒令停办。

二、问题原因及当前现状

我局责令管控单位尧头中心校安排专人协同菜园村委会进行了核查,情况如下:菜园村一村民在当前疫情渐趋平稳,影院已经开放的条件下,开展了几天线下培训试运行。接到举报后,尧头中心校联合菜园村委会立即核查,并发函要求其停办。该村民现已经按照要求停办。

三、整改措施

菜园村委会将一如既往加强疫情管控,加强宣传教育,要求辖区村民严格遵守相关防控政策要求,严禁人员聚集,坚决杜绝暑假办补习班现象;我局要求各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严禁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做好自我防控。

四、长效机制建立情况

按照上级政策要求,继续健全防控、预警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各类培训机构的管控长效机制。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