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7-27 17:43:0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总投资59.6亿元的23个项目集中开工

王东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张涛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等出席

7月24日,定州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59.6亿元的23个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赵建斌、刘永胜、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张仲田等市领导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3个,涵盖工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节能环保六大类。其中,工业项目12个,总投资21.19亿元;节能环保项目4个,总投资6.65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1.02亿元;社会事业项目2个,总投资0.1亿元;现代农业类项目1个,总投资4.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26.14亿元。

本次开工项目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集群式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高标准厂房三期等项目,按照产业聚集要求,优化资源配置,明确产业空间布局和发展重点,吸引更多企业向园区集中,有利于培育和发挥产业集群核心优势。二是节能环保项目助力定州市绿色发展。旭阳能源氢气提纯及充装改造项目,是河北省2020年第一批氢能产业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设,为定州市打造国内领先的“氢能城市”新名片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现代服务业助力优化产业结构。本次开工的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投资额占到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额的44%,充分展示了定州市服务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良好态势,对促进经济增长、优化产业结构、创造就业机会、提高生活品质有强大的助推作用。(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