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2020年“技能强市”电焊工匠比武大赛

2020-07-27 18:15:5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由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技能强市”电焊工匠比武大赛在河北雪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拉开序幕。

在实操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熟练的拿起工具、戴起面罩,有条不紊地开始固定工架、焊接、打磨,现场火花四溅。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澳森炼铁、九元化工、河北金谷、雪龙机械等14个企业的38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实际操作中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主要涵盖管-板对接、焊接,板-板对接、焊接,管-管对接、焊接三个项目,竞赛时间设定为 30 分钟,实行百分制。按照评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澳森炼铁厂的刘超选手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新时期技能人才的职业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记者张松、王可)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