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2020-07-28 15:12:1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拉动卡车。李鹏 摄

7月24日,2020力量挑战文化节暨大力士挑战赛在石家庄博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十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力士在两天的时间里,上演了一场力量的角逐。

大力士体育活动集娱乐性、刺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在国外盛行已久。近几年传入中国,显示出强劲的市场潜力和良好发展空间。此次赛事是河北首次大型大力士比赛,活动邀请到了美国国际大力士赛亚军叶晨阳等国内知名大力士选手参加。

比赛分为专业组与挑战组两个组别。选手们在两天里共进行了翻轮胎、挑重物、能量阶梯、添金砖、拉汽车等7项比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叶晨阳最终夺得专业组冠军,来自上海的陈凯获得亚军。该项赛事发起人陈彦强说,此次活动集合了多方力量,举办这次精英赛的目的就是想给国内大力士比赛立一个标杆,比赛的力量挑战都参照国际大力士赛事标准,整个赛事也非常精彩。 (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