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节约成本约50% 多功能智能配肥机在河北秦皇岛试车成功

2020-07-29 11: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技术人员在多功能智能配肥机生产线上工作。王继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继军、李佳新)7月27日,由河北省秦皇岛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多功能智能配肥机在秦皇岛开发区试车成功。该设备每小时自动化生产3吨液体水溶肥或10吨颗粒配方肥、5吨粉体水溶肥,可帮助化肥生产企业节约成本约50%左右。

公司总经理张竹介绍,该设备较单一化肥生产设备体积小,减少了占地面积,设备利用率提高3倍,能满足目前大型化肥生产企业、大型农场、农业合作社等单位的化肥生产及使用需求。

技术人员在多功能智能配肥机生产线上灌装作业。王继军摄

近年来,三农现代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助力三农产业,智能配肥机、水溶肥设备、辊压造粒成套设备、机器人自动码垛等产品在国内智能配肥设备领域市场占有率达50%,并远销亚、非、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市场青睐。

为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保障国内外农资供应,该企业及时拓展发展方向。今年6月初,企业投资2000万元建设功能农业扩产项目,预计今年9月完成施工建设,达产后可年产多功能智能配肥机200台。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