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首家数字乡镇影院在宁晋投入运营

2020-07-30 14: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羽 李三虎)日前,河北省邢台市首家数字乡镇影院在全国重点镇——宁晋县大陆村镇正式投入运营,成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好载体,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好平台。

建设数字乡镇影院是国家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关于加快电影院建设 促进电影市场繁荣发展的意见》,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有效地解决影院建设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增强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根据河北省委宣传部开展2019年乡镇电影院建设试点工作的指示精神,2019年12月,宁晋县红帆数字电影放映有限公司大陆村分公司在宁晋县大陆村镇镇区建设了数字乡镇影院,拥有现代化数字放映厅3个,座位数259个,全部采用巴可系列放映机、GDC服务器、JBL音响。其中,3号厅为全县最大小巨幕影厅,座位数达131个,银幕宽度为14米,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影感受。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