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计203.5亿元!河北上半年减免三项社保费为企业减负

2020-07-30 15:1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为纾解企业困难,让企业得到更多实惠,稳定就业岗位,河北省今年上半年积极落实阶段性“减免缓”社保费政策。近日,河北省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基金财务部部长郑亚敏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时表示,截止到6月底,河北省今年减免企业养老、工伤、失业三项保险费203.5亿元。

减免政策执行期间,参保单位申报缴费如何操作?郑亚敏介绍,减免政策执行期间,参保单位仍按月全额申报并打印社会保险费申报表,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将核定的应缴费额传递税务部门时按划型标识自动计算减免费额,税务部门依据减免后的应缴费额征收。减免政策执行期结束后,省社保经办机构、省税务局统一调整信息系统。

据介绍,未在减免政策执行期内完成申报缴费,过期补缴费款所属期为减免政策月份三项社会保险费的企业,可享受相应减免政策,但要相应加收滞纳金。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