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河北企业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将延长

2020-07-30 15: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省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基金财务部部长郑亚敏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时表示,中小微企业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将延长至2020年12月底,大型企业和其他执行减半征收政策的单位减免社保费政策延长至2020年6月底。

据介绍,今年3月,河北省出台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印发《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冀人社传〔2020〕24号)和《关于做好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工作有关问题的实施意见》(冀人社字〔2020〕58号),“减免缓”政策从2月份开始执行,大型企业减半征收政策执行到4月底,中小微企业免征政策执行到6月底。按照国家延长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实施期限要求,大型企业和其他执行减半征收政策单位阶段性减免政策延长至2020年6月底,中小微企业阶段性减免政策延长至2020年12月底。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