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银行储蓄存款突破1000亿元大关

2020-07-30 16:49: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银行传来捷报,该行储蓄存款实现历史性突破,冲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唐山银行发展历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这也是该行储蓄存款2019年3月突破700亿元,2019年9月突破800亿元,2020年3月突破900亿元之后,实现业绩增长的第“四连跳”。

唐山银行成立于1998年6月,是唐山市政府直属的国有银行,现有员工1200余名,下设支行63家,网点遍及唐山市及各县区,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来自市民、服务市民”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周到、优质高效的现代金融服务,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今年是唐山银行成立22周年,经过22年的不断发展,唐山银行已成为唐山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金融机构。截至2020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975亿元,存款余额1444亿元,存款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市第二,其中储蓄存款较年初增加132亿元,增量全市第一。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7.5亿元,实现净利润10.7亿元,主要人均指标在全国银行业中排名前列。

今年7月1日,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英国《银行家》发布了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按一级资本排名,唐山银行位列全球银行第434位,排名较2019年跃升7位,这也是自2015年上榜后,唐山银行连续5年荣登该榜单,并且连续4年进入500强。

唐山银行的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近两年,该行先后荣获了“十佳银行智能网点创新奖”“年度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卓越竞争力金融科技银行”“最佳竞争力银行”“最佳创新企业奖”“2019年度责任企业”等重要荣誉和奖项。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