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家庭

2020-07-31 11:3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赤城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慰问本院退役军人家庭,图为检察长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八一”建军节前夕,河北省赤城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慰问本院退役军人家庭,并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

赤城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慰问本院退役军人家庭,图为检察长走访慰问。

在参战人员王孝家里,赤城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强一走进家门,就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老人讲述参战经历。老人虽身体不好,但一想起当年,眼中仍流露出激动的光芒:“现在党的政策好,让我们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我们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听从党的安排,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

活动中,赤城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访慰问并悬挂光荣牌,进一步弘扬了大海陀革命老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了全院上下浓厚的尊崇军人和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发了赤城县检察院退役军人的社会荣誉感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