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隆尧举行社区教育活动关爱未成年人

2020-07-31 14: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志方、郭秀婵)日前,隆尧县民政局联合邢台市祥和社工服务中心在魏家庄镇公子前村举办了“七彩夏日,战疫成长”社区主题教育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给未成年人更多关爱。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孩子长期居家上网课,课余时间写作业、玩手机、看电视,较少走出家门,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理、心理的健康成长。活动中,社工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小游戏开场热身,通过分组让孩子们相互认识,学习自我介绍与沟通的技巧。邢台市祥和社工服务中心主任王占辉为孩子们表演了纸杯魔术秀,引起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活动最后,社工为孩子们分发水彩笔和纸张,让孩子们尽情发挥,展开自己的想象,描绘美丽的世界。

隆尧县民政局负责人肖五星介绍,通过本次活动使孩子们走出家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正确对待困难挫折,正确面对人生挑战。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