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保障4000头种牛顺利通关

2020-07-31 18: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 通讯员林孟、朱立松)7月30日18时,装载有4000头种牛的新加坡籍“古达力快车”轮顺利抵达河北曹妃甸文丰码头。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活牛在港口滞留的时间。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检民警正在对麻醉枪等物品进行清点。 通讯员朱立松摄

据了解,船上运载着荷斯坦、海福特、安格斯、抗旱王等种牛4000头,总价值超1亿元。结合该货轮所载活牲畜性质特殊,在接到“古达力快车”轮靠泊申请后,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立即着手研究制定特殊通关方案,第一时间与联检部门和代理公司联系,及时掌握船舶、船员等相关情况,主动靠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选派民警在船舶靠泊后第一时间登轮检查并对船舶自备的麻醉枪和麻醉弹药进行了清点封存。同时,曹妃甸边检站加强对该船卸货期间的监护管控工作,防止无关人员靠近,进一步维护口岸限定区域秩序,积极引导运输种牛车辆有序出入,协助企业加快种牛的装卸、运输进度。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第一时间登船进行检查。 通讯员朱立松摄

“感谢曹妃甸边防检查站民警为我们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该批活牛进口企业北京雄特牧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赞道。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