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填补夜间旅游产业空白!大型音舞史画《野三坡》首次开演

2020-07-31 18:4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演出场景。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今天,阔别许久的音舞史画《野三坡》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作为一份精心包装的礼物回归舞台,代表了野三坡景区献给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生日的祝福。

图为演出场景。

《野三坡》在原有的《印象野三坡》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和升级。演出以巍峨的太行山为背景,以太行文化、燕赵风情为主线,用电影、音乐、3D特效、舞蹈、武术等表现形式,把野三坡的洪荒起源、人类进化、文明崛起和红色年代在实景配合下做了一个深刻的诠释。

图为演出场景。

野三坡以“雄、奇、秀、幽”的独特自然风光著称于世,这里有远古智人的生活足迹,这里有轩辕黄帝的涿鹿之战,这里有晋朝名将的传奇人生,这里有数界奇人的发明创造,这里有抗日英雄的悲壮故事。这场视听盛宴更是将这一切呈现在人们眼前。

《野三坡》的正式开演,填补了景区夜间旅游产业的空白,丰富了景区业态和游客的夜晚文化娱乐生活,让游客慢下来、留下来。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