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北京冬奥组委组织“志愿者回家”主题活动

2020-08-02 04:3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7月30日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在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五周年之际,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组织了“志愿者回家”主题活动,邀请往届奥运会志愿者代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建言献策。

主题活动得到了相关志愿者的热烈响应,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及里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平昌冬奥会等奥运赛事的志愿者们纷纷对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其中,来自石家庄的志愿者代表韩嫣和郭若一曾共同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志愿服务,共同的奥运志愿服务经历让他们更加相知相爱,最终结为志愿伉俪。如今,夫妻二人都提交了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申请。他们鼓励广大志愿者要敢于尝试、积极参与,并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迎冬奥”城市志愿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