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中国百佳县市!河北有6个,还拿了个全国第一

2020-08-02 06:35:02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小康》杂志公布了“2020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榜单,河北6地上榜,其中邢台市襄都区高居全国榜首,武邑县位列全国第3。

2020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河北榜)


设立6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

“2020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的信源区间,设定教育特性、资源配置、教育不公平现象、教育政策、教师队伍建设、内外因影响等6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升学率、就业率、就业质量、辍学率等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为什么第一是它?

2020年,邢台市正式发布《邢台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2020年工作方案》,继续强力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同时,为打破校际壁垒、提升教学水平,邢台市还成立了三中教育集团,深化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化改革和办学体制改革,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加快实现义务教育阶段由“好上学”到“上好学”转变。高居“2020中国公平教育百佳县市”榜首的襄都区,作为邢台市的教育重镇,可谓受益匪浅。

来源|中国小康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