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沙河玻璃生产线全部完成“烟羽消白”治理

2020-08-03 11: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刘东)从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沙河市分局获悉,日前,沙河市在产的7家玻璃企业20条生产线全部完成“烟羽消白”治理工程。

2019年,沙河市启动“烟羽消白”工程,先后投入20亿元对在产玻璃生产线实施了深度治理。继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率先完成以“烟羽消白”为标志的污染减排升级改造工程后,该市其他玻璃企业相继完成了在产玻璃生产线的“烟羽消白”治理工程。同时,经过对在产玻璃生产线升级脱硫、脱硝设施,目前该市所有在产玻璃生产线已完成SCR脱硝技术改造,脱硫设施升级改造争取9月底前全部完成,进一步减少污染物排放。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沙河玻璃企业日均排放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3.53吨,实现减排52%,其中6月份玻璃企业日均排放量控制在1.69吨以内,减排比例达到77%。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