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首届“城市微光”公园马拉松线下赛在石家庄开跑

2020-08-03 16:26:15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 颜力鸥)昨天(8月2日)早晨7:00,由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城市微光”公园马拉松线下赛在裕西公园欢乐开跑。本次活动为公益性的全民健身约跑活动,在响应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严格控制报名人数,抢到名额的跑友均可免费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城市微光”,意寓用脚步唤醒城市的朝阳。也许一个人不能让一座城成为榜样、标杆,但当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相遇,力量不容小觑,选择用奔跑这种独特方式点亮彼此,汇聚点点微光,让城市闪亮,为所在城市带来活力,带来正能量。为了使跑友体验更有仪式感,本次比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大家以往熟悉的发令汽笛声、冲刺带、号码布、补给站、颁奖环节……一个都不少。

活动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是‘城市微光’公园线下马拉松的第一站,后续将陆续在其他城市和公园开展。目前组织线下赛并不容易,我们会排除万难为大家多举办一些类似的跑步活动,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眼下,健身人群最密集之地非公园莫属,城市公园为群众提供丰富的体育健身场地供给,促进全民健身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公园,也是全国跑者的跑步圣地,日常生活中吸引众多跑者齐聚。本次活动举办地——裕西公园,是跑步的绝佳场地,平时许多跑团的训练、比赛也都在这里进行,这里还是2019石家庄马拉松全程、半程马拉松项目的终点。

责任编辑:颜力鸥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