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定州站”再生资源领域专场对接会举行

2020-08-03 17:22:4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定州站”再生资源领域(塑料行业)专场对接会在朝晖科技产业园举行。

此次对接会是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由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河北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定州市科技局、朝晖创业辅导中心有限公司和定州市技术交易市场联合承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定州站”首场活动。今后,定州市将陆续围绕汽车配件、体育用品、钢网、苗木花卉等领域,开展多领域科技成果专场对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公关,密切与国家科研院所进行战略合作,积极吸引京津乃至全国各地的优秀成果到定州转化落地,促进定州市传统产业快速转型发展。(记者王登强 通讯员芦保芹)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