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重点项目建设:项目结构更优 带动能力更强

2020-08-04 05:3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各项有力举措的强力推进下,沧州市重点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总投资276亿元的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项目,主城区大运河生态修复与环境整治(南关-佟家花园)项目已完成基础地形打造;南运河城市区综合治理工程(解放桥-黄河路桥)已完成围堰排水,正在进行河道清淤;大运河展示区一期改造提升项目(御河片区)正在进行停车场建设。吴桥、泊头、东光、沧县等运河沿线河道清淤修复、景观建设等正在加紧施工。总投资50亿元的恒大文化旅游城(一期)会展中心、缤纷华夏商业街基本建设完成,主城堡项目桩基施工,星港汇通商业街3个区域屋面、运动健身中心项目顶部钢结构完成;总投资536亿元的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一期8千平方米研发中心、10万平方米轻纺展示中心、45万平方米园中园全部投入运营,40余家自建厂房开工建设,2万平方米小镇客厅智能制造展示区、面料辅料展示区、成衣展示区共5个单体建设完毕,2号楼年代秀展馆、成衣图书馆投入运营;总投资346.9亿元的石衡沧港城际铁路沧州段4月15日举行仪式,开始全线征拆;总投资21.2亿元的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聚海分公司聚碳酸酯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设。

切实做好“六稳”“六保”,是沧州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工作的主题和中心工作。下一步,沧州市将继续加大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力度,全力确保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加快建设。通过创新审批方式,积极推广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鼓励探索“虚拟审批”“容缺审批”模式,在办理土地手续阶段,同时并联推进规划、环评、安评、施工许可等开工前各项手续办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压减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时限。同时,深入开展各种形式银企有效对接,切实保障建设资金及时、足额到位。此外,全面统筹土地资源配置,优先保障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