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雄安新区首条建材运输快捷通道贯通

2020-08-04 09: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7月28日,随着白沟引河大桥完成最后一段沥青摊铺作业,雄安新区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比合同工期提前3个月全线贯通,成为雄安新区首条全线贯通的建材运输快捷公路通道。

雄安新区S333省道容东至S042改线段工程,是雄安新区贯穿容西片区、容城组团、容东片区的综合交通规划路网的骨干道路之一。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启动区东部,沿津保铁路南侧布线,途经北郑村、晾马台村、崇明庄村后设桥梁一座跨越白沟引河,全线总长6.35公里。项目规划为国省干线公路,技术标准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

项目建成通车后,建材运输车辆可直达雄安新区,对有效促进容东片区各项工程建设进展、加快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