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重磅!河北最新平均工资出炉!还有养老金......

2020-08-04 16:37:39 来源:河北人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注意啦!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和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等有关数据公布啦!快来看!

近日,河北省人社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和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等有关数据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全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全省分地区企业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2020年全省基本养老金月计发基数等相关数据。

2019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0841元,全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2359元,全省企业离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为2785元,全省企业退休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为2769元。2020年全省基本养老金月计发基数为6291元。以上数据仅供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中统一使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