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0-08-04 17:1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慧丽)近日,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通报表彰了一批省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为刁昌盛(左三)带领突击队在邢西线路工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供图

近两年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省直广大党员干部为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功立业,形成对标先进、激情工作、奋发作为、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决定,对程瑞敏等99名优秀共产党员、马峣等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省委办公厅一处、综合处党支部等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并分别授予“省直优秀共产党员”“省直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

图为李春雷(左一)进入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采访“上报疫情第一人”张继先。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供图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省直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广泛的代表性和鲜明的时代性。他们高举旗帜、对党忠诚,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激情工作、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决战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信赖和赞誉,充分展示了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图为薛文赞(右一)坚守一线,积极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供图

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他们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机关党建的务实作风,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章,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敢担当、勇作为的实干精神,在协同发展、转型升级、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中攻坚克难、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