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有奖征集!手机、平板电脑等多重好礼等你来!

2020-08-04 19:3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教育部官微推送安全公开课《42条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提示》,为增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暑期防疫、防溺水等安全知识,预防、减少暑期学生伤害事故的发生,8月3日,由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主办的河北暑期安全主题手抄报作品有奖征集及展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设置有总价值数万元的众多奖项,手机、平板电脑、无线耳机、儿童智能手表……而且人气超过200的符合活动主题作品均可获得荣誉证书!

(点击上方图片,立即参与活动↑↑)

此次河北暑期安全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同时在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燕都小记者”上进行,报名对象限定为河北省范围内中小学生、在园幼儿报名与投票同时进行,活动截至8月12日24时。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长按识别下图中二维码前往【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快速报名或投票↓↓↓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
“非常暑假,安全有我”——河北暑期安全主题手抄报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参与对象】
河北省范围内中小学生、在园幼儿
【作品要求】
1.手抄报需图文结合,主题为宣传儿童防疫、防溺水、防触电、防跌落、防烧烫伤等暑期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家长及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大家在学习安全知识后积极践行。
2.手抄报尺寸不限,但必须包括标题、插图和文字三个部分,且版面制作均采用手抄文字与手绘插图的形式,不得打印或粘贴。
3.手抄报名称自拟,要求简明、贴切(不能用“手抄报”来命名)。
4.手抄报拍照上传, 需正面清晰、无光斑,不得进行任何软件修饰。
特别提示:作品需注意主题突出,组稿合理;用色协调、版式美观、图文布局合理;标题制作醒目、大方。
【活动时间及安排】
1、征集评选阶段(8月3日—8月12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或“燕都小记者”,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报名并上传作品,由社会公众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排名前20的作品,将进入评审阶段。
2、评审阶段(8月13日—8月16日):由活动组委会组建评委会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确定数据无误后,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名单,同时根据各地教育部门及学校、教育机构发动力度,评审出若干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
3、展示阶段(8月17日—8月19日):获奖名单将在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燕都小记者”、河北新闻网网站公布,一、二、三等奖作品将陆续在河北新闻网、燕都小记者进行刊登。


奖项设置

(一)一等奖:1名
奖品:官网价5988元的华为P40 Pro 5G 全网通 8GB+128GB,荣誉证书,作品将在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上进行展示。

(二)二等奖:3名
奖品:官网价2199元的华为MatePad 10.4英寸平板 6GB+128GB WiFi,荣誉证书,作品将在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上进行展示。

(三)三等奖:6名
奖品:官网价999元的华为FreeBuds 3 无线耳机(无线充版),荣誉证书,作品将在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上进行展示。

(四)优秀奖:10名
奖品:官网价298元的华为儿童手表,荣誉证书,作品将在河北新闻网、“燕都小记者”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五)纪念奖:
本次活动,只要符合主题要求、点赞超过200的作品,均可获得纪念奖(荣誉证书)。
(六)优秀组织奖:
根据最终各地教育部门及每所学校参与人数及发动效果,综合评审后,确定获奖名单,奖品为荣誉证书及燕都小记者微信公众平台、河北新闻网专题报道。
(七)优秀指导老师奖:
10名,一二三等奖作品的辅导老师,自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奖品为荣誉证书。

参与方式
1、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ID:hebnews_cn);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可直接前往添加关注

2、点击底部菜单“暑期安全”,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您也可在活动页面点击按钮“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3、按要求填写地市、姓名、学校、年级、手机号、作品名称、作品简介(选填)、作品图片;

4、上传成功后,参赛者自动获取一个编号。


投票方式一
1、邀请好友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ID:hebnews_cn);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可直接前往添加关注

2、进入“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回复选手作品数字编号,输入防刷票验证码,即可投票成功!
以编号为“1”的选手作品为例:

3、投票成功后,前往“燕都小记者”公众号,可为选手作品再投一票!注意: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在“河北新闻网”公众号、“燕都小记者”公众号各投一票!

投票方式二
注意:投票方式一、二任选一种进行操作即可,视为一票。
1、邀请好友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ID:hebnews_cn);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可直接前往添加关注

2、进入“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暑期安全”,点击“作品投票”,进入活动页面;

3、找到你喜欢的选手作品,点击“投票”按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以编号为“1”的选手作品为例:

4、也可以搜索选手姓名或编号,点击进入选手个人页面,进行投票;


5、投票成功后,前往“燕都小记者”公众号,可为选手作品再投一票!注意: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在“河北新闻网”公众号、“燕都小记者”公众号各投一票!

活动细则
1.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信息,手机号码为联系人的真实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为领奖凭证,不予对外公布,请认真填写,否则无法领奖);
2.推荐照片尺寸1024×716,大小500KB以内;由于上传速度较慢,若您的照片大于500KB,敬请耐心等待,建议将图片作品通过手机截屏后直接上传;
3.请按要求上传照片,每个人仅能参报一次,如发现重复报名,以最后一次提交的照片为准,将删除其他照片;
4.上传照片即表明报名者拥有完整的版权,并确认已将照片的发表权、删改权、信息网络传播权交由活动组织者。一二三等奖获奖照片将在燕赵都市报、燕都小记者、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刊登。
5.参与照片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因侵权行为造成的法律纠纷及产生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自负,组织单位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任何连带责任。
6.为保证本次活动的规格、水准,主办方有权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进行删除;
7.评选时,并列票数以先报名者胜出,所以大家一定要抢先报名;
8.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在“河北新闻网”公众号、“燕都小记者”公众号各投一票,如发现人为作弊现象,一律取消活动资格;
9. 参加本次活动并提交作品,即视为作者接受活动的相关要求。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举办方(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社)所有。

联系我们
参赛者有任何问题,可直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王老师:13831139903(工作时间:8:30—17:30)
学习普及安全知识
提升暑期安全意识
还有众多好礼等你赢取!

赶紧邀请亲朋好友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