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入汛最强降雨过程来了!今起三天河北中南部多强降雨

2020-08-05 04: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起三天河北省中南部地区多强降雨

这将是今年入汛以来最强的一次大范围降雨过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孔凡超)省气象台预计,8月5日至7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多强降雨,降雨时间长、局地降雨强度大,部分地区将达暴雨到大暴雨级别,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这将是今年入汛以来河北省最强的一次大范围降雨过程。

此次过程,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4日后半夜到5日白天,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雨(20至40毫米),局地有暴雨(50至100毫米),个别地点有大暴雨(100至120毫米);6日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有大到暴雨(30至70毫米),局地有大暴雨(100至180毫米)。

5日至7日,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累计降雨量普遍在40毫米以上。其中,石家庄、衡水、沧州、邢台降雨量为100至180毫米,个别点可达200毫米以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