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固安县首家省级智能奶牛场项目竣工

2020-08-05 10:2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长城、周禹佳)近日,廊坊市固安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固安县鑫牧业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南京丰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2019年智能奶牛场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项目承担单位、项目实施单位和项目监管单位三方认定并形成了竣工验收报告。这标志着固安县首家省级智能奶牛场建设项目竣工,企业将在奶量自动读取等方面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监测数据可直接向省奶牛养殖管理云平台传送。同时,对指导奶牛场精准改进饲养管理、提高单产水平、提高全省奶牛联合育种和监控生鲜乳质量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由固安县鑫牧业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承担,自主选择南京丰顿(科技)有限公司实施专业建设。该项目重点建设奶厅智能监管系统、TMR饲喂智能监测系统、奶牛发情监测系统、环境智能监控系统等。

“我们将按照项目建设要求,组织好审计、验收,力促尽快投入使用,并带动其他四家企业承建省级智能奶牛场,实现所有规模奶牛场智能管理,提升整县奶业振兴水平。”固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崔贺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