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征集|@河北人 快来参与!为家乡代言你准备好了吗?

2020-08-05 15:22:37 来源:河青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美丽河北 圆梦小康-我是家乡代言人-专题网页_副本.png

美丽河北 圆梦小康-我是家乡代言人专题网页上线

河青新闻网讯 说起河北,你脑海里首先想到的是什么?你想为她做点什么?

今年,“美丽河北 圆梦小康”——第四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我们将通过网络讲述家乡故事,叙述人文情怀,推出温暖报道,以网民视角展示家乡风貌、家乡人物、家乡文化,充分挖掘和展示百姓生活的变化,展示时代变迁和发展。

细数河北,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雄安片区、正定片区、曹妃甸片区等,无不展示着河北自贸区优秀的营商环境;滹沱河、京杭大运河沧州段、衡水湖、白洋淀等美丽的河湖景观,将当地河湖水色清、水质好、水景美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太行山高速成为一条“致富高速”,带动太行山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了服务老区脱贫攻坚的巨大意义;元氏、定州、武强、鸡泽、蔚县等千年古县,向我们讲述着燕赵大地之上的历史故事。

即日起,网易河北、河青新闻网联合向广大网友发起“美丽河北 圆梦小康——我是家乡代言人”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形式:摄影、绘画、短视频、纪录片、Vlog、MG动画、歌曲等。

作品要求:作品要能够以独特视角展现家乡风貌、家乡情怀、家乡文化等。

投稿方式:可将作品发至征稿邮箱prwyhb@163.com

优秀作品一经选用,将在全网推送展示,并根据作品质量情况予以奖励。

即便走南闯北,行得再远,飞得再高,依然乡音不改,心怀故土。热爱家乡的河北老乡们,无论你身在何处,请为家乡代言。

文/河青新闻网记者薛昕宇 实习记者张环麟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