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民办学校招生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公布

2020-08-05 17:11:4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定州市教育局在北环路初级中学对民办小学、初中网上报名进行公开电脑随机派位,并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人员及相关学校校长、家长代表等50余人全程监督。

在公开电脑随机派位现场,定州市对新华小学、新华中学、英才实验中学、启明中学、开元学校初中部、翰林实验初中部、育龙学校初中部7所报名人数超过本校招生计划的民办小学、初中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结果即时向社会公开、公示。

据介绍,7月27日—29日,定州市有直升计划且有剩余招生指标的民办初中及其他民办小学、初中开展了网上报名,共有802名适龄儿童和9178名六年级学生通过了网上报名审核。此次电脑随机派位通过定州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招生服务系统进行,该系统登录采用了用户名、密码及微信号扫描二维码双重验证,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在电脑派位过程中,对需电脑派位民办学校随机点名,由与会人员随机发号施令,随机选择派位学校、打乱学生顺序进行分批派位,确保电脑随机派位公开、公正、透明、有序。(记者鲁丽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