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17万!河北港口集团废旧物资公开拍卖再创纪录

2020-08-05 16:3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港口集团物资中心通过网络成功拍卖19项报废固定资产,拍卖金额达117万元。图为拍卖会现场。

日前,河北港口集团物资中心通过网络成功公开拍卖19项报废固定资产,拍卖金额达117万元,整体增拍率为27.13%,增拍额为208370元。其中,单项拍卖增拍率达164.76%,再创2020年公开拍卖增拍率新高。

此次网络公开拍卖的是18辆报废工程车辆和1艘报废船舶,是河北港口集团本年度废旧物资处置的第8次公开拍卖。物资中心作为河北港口集团大宗物资统管单位,本着“增值保值、安全合规、环保达标”原则,在严格落实安全环保要求的前提下,调整废旧物资处理流程,加快废旧物资处理周期,从报废计划、审批接收、实物查验、分类汇总、资产评估、组织协调,到发布公告、拍卖展示、公开拍卖等10余个主要环节不断进行优化完善,仅用13个工作日便顺利完成废旧物资处置全部工作程序,创造了网络公开拍卖以来的最快速度。

废旧物资公开拍卖过程中,河北港口集团物资中心通过大力宣传推广、优化业务流程、安全资质前置等方式,为委托单位提供专业化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拍卖效果,突显了废旧物资集中处置优势,为该集团降本节支工作探索了新方法、做出了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