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以“冰雪力量”为主题的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展9月将在北京举办

2020-08-05 17:10:24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汪涌、黄宇昊)以“冰雪力量”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展,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这次专题展将重点展示北京冬奥会最新筹办进展,以及国际冰雪产业的众多新技术成果,还安排了许多观众体验活动。

在5日举办的新闻通气会上,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付晓辉代表活动组织者介绍了筹办的相关进展。他介绍,作为服贸会8个专题展之一,这次冬季运动专题展以“冰雪力量”为主题,包括主题论坛、展览展示、产业对接、重点活动等内容。专题展将突出“国际化、产业化、大众化”特点,重点展示北京冬奥会筹备情况;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以“实现与国际冬季运动资源对接,拉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为宗旨,突出冰雪产业在现代全球服务贸易中的重要位置,促进国际间体育、科技、文旅、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

据悉,这次专题展览的面积约1.6万平方米,包括两个展区,一是国家会议中心综合展区,主要展示北京冬奥会的最新筹办成果,展示国际冰雪产业最新技术和服务及中外合作成果;二是在户外的专题展区里,将展示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相关技术服务成果,突出观众的体验和互动交流。同期还计划举办20余场国际论坛、行业大会,以及多场洽谈交易等配套活动,预计将邀请众多业内嘉宾参与演讲。专题展预计将吸引线上、线下500余个中外知名品牌参展,其中国际品牌占到一半。

责任编辑:李宝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