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与郝鹏一行在石家庄举行工作座谈

2020-08-05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与郝鹏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齐心协力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许勤参加座谈

8月2日至3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率队到我省调研检查。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郝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8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8月2日至3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率队到我省调研检查。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郝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郝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东峰说,国务院国资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引导中央企业到河北投资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高质量发展等作出了重大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等,为河北与国务院国资委和广大央企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国务院国资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北,引导央企不断拓展与河北的合作领域,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雄安新区和冬奥会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科研对接合作和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齐心协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我们将努力为央企在河北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8月2日至3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率队到我省调研检查。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郝鹏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郝鹏介绍了此次调研检查的目的,对河北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国务院国资委将积极履行政治责任,持续加大定点扶贫力度,充分调动央企的积极性、创造性,全力以赴支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贡献更大力量。

在我省调研期间,郝鹏一行先后到邢台、邯郸、石家庄等地,深入了解国务院国资委定点扶贫和在冀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指导推动有关工作。

省领导袁桐利、陈刚、高志立、葛海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