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开展冬奥服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20-08-05 18: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靳磊)8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在区职教中心举行冬奥服务保障公交车、出租车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当天的交通从业人员培训邀请到了曾经参与过保定市和石家庄市正定区公共交通服务标准体系制定的国家一级培训师、企业管理策划师屈卫星讲师到场,为崇礼区京西公共交通崇礼分公司、崇礼汽车客运站的40多名驾驶人员和站务人员详细讲解了公交、出租行业的操作规范和文明章程,得到了在场受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崇礼区冬奥服务保障从业人员能力培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7月20日到10月20日,由崇礼区交通、文旅等多个部门牵头,将分14期对全区旅游业、住宿业、餐饮业和交通运输业等接待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进行全面的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步,培训活动还将对全区交通客运从业人员开展星级认证,并通过树立“最美的哥”“冬奥使者”等先进榜样,在全区打造一支服务水平硬、文明意识高的交通客运从业队伍,切实担负起冬奥交通保障的重任。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