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市信都区6座中小型水库运行平稳

2020-08-06 15: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聚芬)8月4日21时至5日14时,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平均降雨量87.8mm,最大降雨量186毫米(丰来峪1号雨量监测站),其中100毫米以上23个,50毫米至100毫米23个。信都区辖区共有6座中小型水库,目前,均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

邢台市信都区根据降雨情况,经研究于8月5日上午9时30分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水库所有责任人全部上岗到位,巡查人员及时加大对中小型水库的巡查频次和监测,并实行一小时一报告制度。

位于邢台市西部山区的野沟门水库,有效库容为1769万m³,汛限水位393米。5日晚上20时,野沟门水库水位392.28米,入库流量36.1m³/秒。邢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经研究确定:在确保下游沿河村庄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允许野沟门水库于8月5日晚22时以30m³/秒标准提闸泄洪。截至今日12时,野沟门水库水位392.42m,入库流量和出库流量均为23.4m³/秒,严格控制在汛限水位以下。信都区其余5座水库均为小型水库,水库水位均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