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啦!河北省工业企业创新典型经验开始征集

2020-08-06 15:4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进一步加大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宣传力度,引导企业深入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关于报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9年创新工作总结暨征集工业企业创新典型经验的通知》,面向省级及以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征集工业企业创新典型经验。通知要求,各市工信部门要善于发现挖掘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创新特色,指导企业做好总结和典型案例编写工作,并将企业材料汇总后于9月10日前报送至河北省工信厅。

通知要求,示范企业要对2019年技术创新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形成总结报告,并填报企业基本情况表、企业技术创新评价指标表,总结要注重运用数字和技术先进性来表述;对企业创新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总结,提炼形成典型经验,编写中要注重与企业发展历程联系思考,注重企业创新发展理念的形成与实践,突出企业行业特点和企业特色,运用经验总结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文字与图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阐述。

据了解,遴选出的优秀典型经验将汇编成册,利用网站、媒体等途径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为河北省工业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可借鉴的创新路径,营造重视创新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