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5G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0-08-06 19:1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为深化5G、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7月31日,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5G专业委员会成立。该专业委员会由河北联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共同发起。

会上,5G专委会全体成员审议通过了5G专委会工作条例、专委会理事会,选举了理事会领导机构,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5G专委会成立后,将积极贯彻服务会员的宗旨,深入探索广泛应用5G技术,同时提出倡议:勇于创新、大胆试验。携手在网络、终端、平台及应用等技术上突破,在产品、方案、商务模式上引领创新。放开市场、资源共享。让CT、IT和OT企业结合在一起,破除各种壁垒,进一步放开市场,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人才、知识、技术、资金、渠道、成果的多方位资源共享。依托网络、做强平台。整合资源,加强共享,在网络、平台、应用方面持续推进5G能力的全面提升。为企业提供5G新蓝海的试验场,独角兽的孵化器。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中国区5G专家蒋兆坚、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陈灿强博士分别作“抓住5G新机遇,实现领先新高度”和“5G,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