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部离园回家!河北沧州沧县一无证幼儿园被责令关停

2020-08-07 11:0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沧县刘家庙村慧才幼儿园私自开园”的问题。河北沧州沧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慧才幼儿园属于无证私立园,检查组立即责令关停该院,当场对该无证私立园的举办者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到乡政府做进一步处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市沧县刘家庙村慧才幼儿园7月初至今一直在开园,请有关部门监管。

河北沧州沧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接到该问题线索后,我们对反映的相关问题高度重视。现对反映的问题调查回复如下:接到家长反映的问题后,我局立即责成刘家庙乡中心校向当地党委政府进行汇报,乡政府组成检查组于28日7时赶赴现场进行明察暗访。 经查,慧才幼儿园属于无证私立园,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园有43名幼儿在园上课。检查组立即责令关停,园方通知家长接回孩子,当场对该无证私立园的举办者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下午到乡政府做进一步处理。经核实,43名幼儿已于28日中午前全部离园回家。我局将要求全县各乡镇中心校积极配合乡镇政府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处置相关问题。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