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02.16亿!河钢集团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2020-08-07 16: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河钢集团以802.1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总榜单第66位,钢铁行业第3名,价值增幅12.6%。

河钢集团获得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河钢集团供图

据了解,2019年河钢集团以改革和创新为手段,大力推进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再优化,全面加快产业升级和全球化布局。坚定不移地围绕市场和客户持续发力,以市场和产品为中心的生产、技术和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趋于成熟,高端产品比例实现了大幅度攀升,完成了由单一的生产组织者向完全市场化成员的身份转变。

2019年,河钢集团大力推进技术进步,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品绿色化和企业绿色化的全面升级,被国家部委和业内公认为我国钢铁企业率先探索、实践“绿色转型”的样板和典范。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组建河钢金融、河钢工业技术等公司,打造数字经济新业态,拓展增材制造、智能工厂等领域,加快推进由传统产业“跟随者”向新兴领域“领跑者”转变。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全球化布局,巩固和提升国际化领先优势,已经成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钢铁企业。河钢塞钢管理团队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2019年10月15日,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在墨西哥蒙特雷正式就任世界钢铁协会第41任主席,2020年连任一届。

世界品牌实验室2003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品牌评估及行销策略咨询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目前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创了国际领先的评估指标体系“品牌附加值工具箱”(BVA Tools)。此次评估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考虑到了企业品牌自身的经营状况(包括营业收入、增长率等)和品牌为企业带来的收益(品牌附加值指数以及品牌强度系数)。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