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超第3轮,石家庄永昌1:2不敌武汉卓尔

2020-08-08 00: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永昌1:2不敌武汉卓尔。 图片来自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8月7日晚,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3轮比赛,志在3分的石家庄永昌大打攻势足球,但因为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以1:2不敌武汉卓尔。

首发阵容,永昌派出了苏祖、罗穆洛、穆里奇、奥斯卡4名外援。开场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上半场第15分钟,卓尔外援埃弗拉率先攻入一球,永昌0:1落后。第36分钟,埃弗拉把握住机会再度破门,永昌两球落后。第42分钟,永昌主帅古特比大幅度换将,用马修斯换下了罗穆洛,用陈子桐换下邓宇彪,用郑致云换下了马冲冲。换人很快收到效果,第44分钟,穆里奇带球杀入禁区右侧,被对方球员刘毅放倒,为永昌获得点球机会,并亲自主罚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穆里奇一路杀到禁区右侧,在底线附近横敲门前,但球被对方封堵。第51分钟,马修斯和穆里奇配合,后者一脚巧妙直塞,可惜队友没能把握住机会。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收获进球,最终永昌以1:2不敌卓尔。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