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元氏县盛世常山计划今年年底前竣工交房

2020-08-08 13: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元氏盛世常山迟迟不交房 推迟交房时间”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元氏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项目于2020年12月31日前竣工交房,该局已责令盛世常山项目加紧剩余工程施工进度,保障尽快交房。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本人2017年在石家庄元氏县盛世常山8号楼购房,开发商承诺2018年五一交房,至今开放商仍一直在推迟交房日期。

河北石家庄元氏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您好,元氏县住建局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十分重视,立即责成相关科室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调查,盛世常山项目现已全面复工,6#、8#楼二次结构已完成,现正在做外墙抹灰、门窗安装、地暖铺装作业,项目于2020年12月31日前竣工交房。我局已责令盛世常山项目加紧剩余工程施工进度,保障尽快交房。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祝您幸福安康!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