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时隔半年多再开放,《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开演

2020-08-09 00: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8月8日上午10时,随着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大幕拉开,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的舞台在时隔半年多以后终于再次向观众开放,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在儿童剧场准时和小朋友们分享快乐!

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演出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田恬拍摄

“时隔半年多终于再次站上了舞台,我觉得很激动也很兴奋,看着台下的小观众们感觉特别亲切,其中有不少小朋友都是熟面孔。”剧中白雪公主的扮演者曹晓业告诉记者,为了准备这次的演出,剧中的十几位演员排练了一个多星期,演出前一天还排练到晚上八点,“作为今年的首场演出,我们要拿出最好的状态送给前来观看的小朋友们。”

“孩子最喜欢的就是白雪公主,平时在家经常缠着我给她讲白雪公主的故事。”来自石家庄的小朋友王昊语在演出过程中很兴奋,王昊语的妈妈告诉记者,第一时间知道儿童剧场要开回复演出了就把票买了,“孩子之前看过两场《白雪公主》,一直心心念要再来看,结果没想到隔了半年多才又看上,孩子特别高兴。”

据河北省话剧院演出营销部副主任贾兴荃介绍,为了迎接剧场复工后的首场演出,除了演员们积极排练,儿童剧场在安全方面也做足了准备,“正式对外开放之前,我们的工作人员把剧场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杀,清洗空调等设备。开放售票后,出票率不能超过30%,并且采取隔座售票形式,观众进入剧场之前需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体温无异常者才能进入。每场演出结束之后,我们还会再进行一次清洁消杀。”

据了解,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由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创排,根据格林童话改编而成,讲述了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在继母的威逼迫害下逃入森林,在七个小矮人的帮助下与王子过上了幸福生活的故事。该剧以话剧为核心,集音乐、歌舞和人偶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营造了一个亦真亦幻的童话世界——奇幻的大森林、金碧辉煌的宫殿,还有可爱的小动物、美丽的公主和英俊的王子……该剧通过美丽的白雪公主善良、勤劳的品格,以及小矮人们助人为乐的精神,它告诉小朋友们善良的可贵,友谊的无价。演出过程中,七个小矮人还与现场的小朋友们进行了狂欢互动,顽皮的小矮人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帮助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与可恶的皇后做斗争。

据悉,8月9日上午10:00《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还将亮相儿童剧场。此外,《木偶奇遇记》《丑小鸭》《猫爪在上》也将于8月15日和16日、8月22日和23日、8月29日和30日在儿童剧场上演,欢迎小朋友们前往观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